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警钟长鸣 筑牢防线 永定区城管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23-07-25 15:22:3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唐昊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25日讯(唐昊)为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廉政意识,强化工作作风建设,引导城管干部职工筑牢廉洁从政思想防线,提升廉洁自律意识,7月25日,永定区城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微信图片_20230725151944(1).jpg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以“案例式+讲授式”的方式对一张张图片、一幕幕镜头进行了讲解。在教育基地的廉政文化展览中,大家从信仰篇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在反腐方面的决心,为反腐筑牢了思想根基;在警示篇中,干部职工了解到我市反腐案例以及在过去反腐斗争中所取得的成果和教训,警示党员和公职人员要常怀敬畏之心;在践行篇中,学习了廉政礼仪和廉洁自律方面的知识,了解了如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廉政观。参观完廉政文化展厅后,干部职工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净化心灵、弘扬正气的活动,是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的精神之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在心中铸就永远鸣响的警钟,坚决树牢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抵御不良风气的侵蚀,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推动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