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市环卫处:以警示教育 树立正确廉政观

2023-07-21 16:38:3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丁桑丽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21日讯(通讯员 丁桑丽莎)7月19日上午8点,市环卫处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了警示教育活动。

    在教育基地的廉政文化展览中,大家从信仰篇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在反腐方面的决心,从“从严治党”到“全面从严治党”为反腐筑牢了思想根基。在警示篇中,干部职工了解到张家界市的反腐案例以及在过去反腐斗争中所取得的成果和教训,警示党员和公职人员要常怀敬畏之心。在践行篇中学习了廉政礼仪和廉洁自律方面的知识,了解了如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廉政观。参观完廉政文化展厅后,干部职工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参观学习,市环卫处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建设,并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身体力行、率先垂范、秉公用权,为推动张家界市的廉洁环卫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