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情系一线环卫工•平安度夏送清凉

2023-07-18 16:20:0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唐昊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18日讯(唐昊)近日,我市持续高温晴热,环卫工人为保障城市的环境卫生,挥汗如雨,辛勤劳动,坚守在工作一线,接受着热浪的“烤”验。7月18日,市环卫处党支部和工会组织开展了以“情系一线环卫工”为主题的“平安度夏送清凉”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718161602(1).jpg

    当天上午,“平安度夏送清凉”活动参加人员按照班组分批将防暑降温物资运走,分发到全城区800余名一线环卫工人手中。

    活动中,市环卫处要求全体环卫工人,要用最干净的市容迎接八方来客;要用最愉快的心情做好工作、过好生活;同时要注意防暑,保证身体健康,劳逸结合,有效避开高温作业。

    爱护环境,才是对环卫工人的最大支持。“平安度夏送清凉”活动的开展,旨在让大家更多地关注关爱环卫工人,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体谅他们的艰辛,在日常的生活中做到不乱扔乱丢垃圾,为我市塑造干净整洁的旅游形象献出自己一份力。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