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枫香岗街道: “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宣讲活动 助力移风易俗

2023-07-14 08:19:5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雷艳锦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14日讯(通讯员 雷艳锦)712日,枫香岗街道在大溶溪社区开展家庭教育第一堂课“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宣讲活动,形成良好家风民风,助力移风易俗,推动文明创建。

    枫香岗.png

    本次宣讲活动通过浅显易懂的方式,生动形象的语言,描述了“好家庭”的形象、“好家教”的做法、“好家风”的模样;通过贴合实际的例子,正反面结合让大家牢记“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的意义和做法,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做文明家庭,自觉移风易俗,抵御不良风气。

    据了解,自永定区“移风易俗主题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枫香岗街道从辖区实际出发,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和湘妹子能量家园活动,做实做细该项工作,截至目前,10个村(社区)共发放移风易俗宣传单2400余份,召开屋场会11场,宣讲活动3场。下一步,枫香岗街道将进一步细化工作,优化措施,做好辖区移风易俗工作,形成移风易俗层层落实、人人参与的良好工作局面。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