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区委办与区委政法委开展“我们一起过新年”工会联谊活动

2022-01-19 15:21:3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19日讯 (通讯员 屈泽清) 1月18日,武陵源区委办与区委政法委开展“我们一起过新年”工会联谊活动,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屈辉参加活动并讲话。区正处级干部邓昌平及区委办、区委政法委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工会联谊活动。

    1642577004104476.jpg

    屈辉在讲话中指出,在2021年,区委办、区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发挥责任担当,克服种种困难,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2022年,希望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相互沟通交流,加强统筹协作,增强创新意识,提高机关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为率先建成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和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武陵源而勇于担当、主动作为。

    双方本着以赛会友、增进交流的理念,在和谐、友谊的氛围中拉开联谊活动帷幕。活动过程中,开展了登山比赛、拔河、打糍粑及两人三组等系列体育活动。两人三组比赛,双方都拿出最佳的状态应战,队友之间配合默契,互相加油鼓劲,场上你拼我抢,比赛场面异常激烈。而拔河比赛,更是双方展示实力的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场边的拉拉队更是呐喊助威,加油声、呐喊声、掌声此起彼伏,最终区委政法委以微弱优势赢得比赛。

    此次联谊活动,双方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加深了交流、增进了感情,也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使干部职工的身心得到极大放松。比赛结束后,双方互致友谊,大家都表示此类活动既可以收获快乐,又得到健身,今后要多开展工会联谊活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