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新华保险理赔案例:疾病无情保险有爱,60万理赔金续航人生

2023-07-05 16:41:3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宫颈癌是女性常见的妇科肿瘤之一,占所有女性癌症的12%左右,全球范围内每年超过26万女性死于宫颈癌。绝大多数宫颈癌是由HPV感染导致细胞瘤变而形成的,其高发年龄以50至55岁为主,但近年来宫颈癌发病已经有年轻化的趋势,严重威胁着广大女性的健康。

    W女士是身边人眼中的女强人,家人眼中的顶梁柱。她一边经营着自己的生意,一边照顾着全家人的生活起居,日常的忙碌让她忽略了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尽管家人一再催促她去做体检,但W女士并未将此事记在心上。

    今年过年期间,W女士终于架不住家人的一再劝说,为了让家人安心,她听从建议为自己安排了一次全面的体检。然而,体检的结果却让W女士大吃一惊:HPV结果阳性。

    在家人的陪伴下,W女士前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病理结果显示宫颈乳头状鳞状细胞癌。疾病的降临猝不及防,这个平日里要强的女人在这一刻也乱了心神,悄然落泪。爱人安慰道:没事,咱好好治疗,没啥大不了的。W女士说,自己伤心的不仅是查出疾病,而且还担忧这一生病,生意将要耽搁,治疗要花费巨额医疗费,家中子女正在读书,家中日常开支该如何解决。

    得知W女士患病的消息,新华保险业务经理第一时间联系她询问相关情况。在知道W女士的忧虑后,业务经理安慰道:你忘啦?你在我们新华购买了保险,放心治疗吧!

    原来,早在2017年,W女士在业务经理的推荐下投保了新华保险《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附加08特享款定期重大疾病保险》,《康健华贵B款医疗保险》(后续升级为《康健华尊医疗保险(费率可调)》)。这些保障都是她在面临风险时的保护伞

    在业务经理的宽慰下,W女士安心前往医院住院并进行手术治疗,之后由业务经理帮忙收集整理资料并交递公司申请理赔。经公司快速审核,W女士《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前10年关爱保险金10万,《附加08特享款定期重大疾病保险》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25万元,共计赔付55万元,并且豁免《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后续14期保费共计10.53万元,且保单继续有效。W女士本次住院医疗花费近7万元,除去医保报销后,医疗费用全部由新华保险承担,医疗费用保险金共计赔付5万余元,且康健华尊医疗保险继续有效,为W女士后续的健康之路提供保障!

    生活中充满太多的不确定性,拥有充足的准备,才能在风险来临时临危不惧,处之泰然,面对疾病亦是如此。高保额重疾保单配合优质医疗保险,才能在疾病来临时“看得起、有尊严”。未雨绸缪,让你在风险来临时无所畏惧;充足保障,撑起未来生活的美好希望!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