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理赔案例:19次赔付,新华保险为13岁少年抗癌之路保驾护航

2023-07-05 16:42:0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2023年5月,C女士向新华保险温州中支提交了第19次医疗理赔申请。

    据悉,为给孩子健康成长提供充分的保障,C女士于2020年春节后为十岁的儿子小T投保了一份《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宜家版)》,保额20万元,附加《康健华贵B医疗保险》,后转保为《康健华尊医疗保险(费率可调)》。

    2022年6月底,小T不幸确诊为右腓骨恶性肿瘤。这个结果犹如晴天霹雳,让C女士一时无法接受,更让一家人都陷入恐慌。癌症不仅给孩子带去身体上的病痛,也让父母的精神承受巨大的痛苦,更是给家庭经济造成负担。医生告知C女士,这个病需要长期治疗,且费用较高,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心理准备。C女士想起自己两年前给儿子小T购买的保险,于是立即进行理赔报案。

    接到报案后,新华保险理赔服务人员立即协助C女士收集相关材料。经公司审核,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此外,小T首次医疗花费1.7万余元,社保报销七千余元,公司在保险责任范围内报销医疗费用保险金近1万元,《康健华尊医疗保险(费率可调)》将继续为小T的后续治疗提供强有力的医疗保障支撑。

    从确诊至今一年的时间里,C女士已经累计为小T申请19次医疗险理赔,医疗账单共计28.9万元,社保报销17.2万元,新华保险在保险责任范围内累计报销剩余医疗费11.4万元。商业保险有效分担了小T的医疗花费。

    收到理赔款后,C女士对新华保险的理赔服务感到非常满意,并表示这几笔理赔款极大地缓解了给小T治疗疾病的经济压力。后续她将继续陪着孩子治疗,共同抗击病魔。新华保险也将继续秉持快理赔,优服务的理念为更多客户、更多家庭提供暖心、优质的保险服务。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