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刘革安会见深圳企业家考察团

2021-10-21 09:05:39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王姣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10月20日讯 (记者 王姣 邵颖) 10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刘革安会见了由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熊方平带队的深圳企业家考察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

    1634778383918255.jpg

    会见中,刘革安首先对考察团一行来张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张家界基本情况。他说,张家界旅游资源富集,不仅拥有六张“金色名片”,而且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和旺盛的人流。当前,全市上下正加快推进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未来发展空间和发展潜力很大,投资前景广阔,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在张家界多走走、多看看,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为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能,实现互利共赢。

    熊方平表示,张家界作为国内外知名旅游城市,不仅有着绝版的自然风光,而且营商环境越来越好,投资市场很大。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结合张家界独特优势,谋求更多的合作机会,并将继续充分发挥合作交流平台作用,为张家界紧密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当好桥梁纽带。

    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一级巡视员于云彩,市领导欧阳斌、汪涛、王光明等参加会见。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