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刘革安调研重点项目时强调

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21-10-27 09:05:45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王姣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10月26日讯 (记者 王姣 邵颖) 10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刘革安深入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督查建设进度,了解困难问题,现场交办任务,力促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市领导刘卫兵、李培其、龙维务等参加调研。

    “目前建设进度如何?要素保障有没有困难?”刘革安首先来到中国翠谷植物提取产业园项目的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一期标准厂房建设有关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加强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推动项目加快建成投产。据了解,中国翠谷植物提取产业园拟建设成一个以植物提取产业为主,上下游链条健全、产业集聚度高的特色园区。

    1635296832112601.jpg

    张家界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综合处理项目占地面积120余亩,总投资5.74亿元,是全市推进固体废弃物和垃圾处置的重大生态工程,也是我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举措。刘革安走进项目建设施工现场,详细查看现场管理、施工进度等情况。他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一刻不歇加快项目建设,努力打造全省绿色环保示范项目,依托新技术引领循环经济新潮流。

    1635296844989300.jpg

    随后,刘革安深入澧兰西路拓宽项目、月亮湾中路、张桑公路及后溶街棚户区改造的建设现场,督查建设进度并就有关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刘革安强调,要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以最快速度让老百姓享受建设成果;要因地制宜、精雕细琢,既彰显特色又丰富内涵,真正做到 “一山一水保持原味、一桥一路体现风味、一街一坊充满韵味”;要认真梳理,分片区不断完善路网体系,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为经济发展奠定基础。同时,要坚决打击各种阻工行为,为重点项目加快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当天,刘革安还来到张家界七星山旅游开发项目建设现场,就旅游设施建设、项目开发情况等进行调研。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