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刘革安调研首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战时思维打硬仗 全力以赴打胜仗

2022-04-18 09:30:56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王姣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1650245481125803.jpg

    掌上张家界4月17日讯 (记者 王姣 邵颖) 4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刘革安深入市文旅广体局,调研首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筹备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市领导欧阳斌、刘卫兵、吴文海、汪涛等参加调研。

    刘革安在调研中指出,要树牢“打大仗、打硬仗”的意识,以战时思维、战时要求、战时纪律和战时作风做好首届全省旅游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要加强指挥体系建设,坚持市区(县)两级联动,设立作战室,做到全内容精准调度、全流程精准调度;聚焦项目建设、风貌改造、环境治理等重点工作,精确任务清单,倒排任务工期,明确时间节点,严格督办问责,确保各项工作高效高质落实。

    刘革安还看望慰问了参与首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的一线工作人员,充分肯定他们前一阶段所做的工作。刘革安指出,举办全省旅游发展大会是省委、省政府推动全省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张家界最好的发展机遇,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充分认识承办首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的重要意义,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筹备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强化协作意识,加强沟通配合,以铁的作风和铁的纪律高效高质完成工作,全力以赴确保首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圆满成功,展示张家界作为湖南旅游龙头和国际旅游城市的良好形象。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