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2-05-01 08:58:44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王姣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4月29日讯 (记者 王姣 邵颖) 4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刘革安主持召开中共张家界市委常委会2022年第12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及省领导来张调研讲话精神,听取承办首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近期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五一”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

    165171236811148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及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抢抓重要发展机遇,积极做好对接工作,科学精准铺排项目,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加快推动张家界发展。要深刻理解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意义,紧盯当前承办首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的重点工作,铆足干劲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以一城之光为全域添彩。

    会议传达了第八次新时代政法工作创新交流会议精神、全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和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及2022年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认真贯彻相关会议和讲话精神,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提升政法工作质效。强化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思想认识,对照指标要求全面推进创建,着力探索具有张家界特色的社会治理新模式。深入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加强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确保专项行动有实效。

    会议传达了省委副书记朱国贤在张调研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副书记朱国贤调研讲话精神,切实抓好粮食生产、安全生产、教育医疗等工作,持续推进乡村振兴,积极探索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新通道;切实抓好旅游发展,以承办首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为契机,优化旅游发展环境,强化旅游营销,提振行业发展信心。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在张调研讲话精神,听取了我市承办首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近期筹备工作情况。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切实履行防汛备汛职责,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坚决守住“五个确保”“不因灾死亡一人”总目标;精准精细做好筹备工作,围绕“立标打样”“办会兴城”目标,坚持认识再深化、动员再加力,工作再梳理、方案再细化,汇报再主动、对接再跟紧,工作再聚焦、措施再精准,招商再加大、上门更主动,疫情防控再规范、成果再扩大,全力以赴办好大会。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做好“五一”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的情况汇报,对旅游接待、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再部署。会议要求,高度重视“五一”期间的旅游接待和节日安全,精心做好旅游接待工作,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及其他领域安全生产,强化值班值守,做好应急预案,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安全、安全事故零发生、较大影响的负面舆情不发生”的底线。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