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刘革安深入永定区调研时要求

扛牢政治责任 发挥主战场主阵地作用 高质量做好首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

2022-04-24 11:18:16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王姣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4月24日讯 (记者 王姣 邵颖) 4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刘革安深入永定区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张家界市承办首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永定区工作推进情况汇报,部署下阶段工作。市领导欧阳斌、李传荣、尚生龙、刘卫兵参加会议。

    1650770330219074.jpg

    在听取汇报后,刘革安指出,永定区是张家界市承办首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的主阵地、主战场,永定区工作直接关系到大会是否圆满成功举办,关系到省委确定的目标任务是否顺利实现,是全市首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的重中之重,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永定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应对挑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主城区承办首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的重大政治责任,充分认识承办首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围绕省委提出的“办一次会、兴一座城”要求,以超常规举措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通过“立标打样”进一步改善全市城乡面貌,提高基础能力,增强发展后劲,提升城市文明程度

    刘革安强调,要认真梳理项目,突出风貌整治、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要进一步细化方案,列出清单,一件件推进,一项项完成。要主动作为、迅速行动,并联推进。要严格标准质量,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要做到点面结合,确保整体提升。要突出严的主基调,统筹抓好疫情防控、防汛抗旱等工作,守牢安全底线。要树牢战时思维,保持战时状态和战时作风,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要素保障,强化调度制度,强化协同作战,强化督导问责,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全力以赴为首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圆满成功举办作出永定区应有贡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