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刘革安主持召开2022年一季度党建例会部署下阶段党建工作

2022-04-21 09:26:18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王姣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4月20日讯 (记者 王姣 邵颖) 4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刘革安主持召开党建工作例会,听取2022年一季度党建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下阶段党建工作。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舒行钢,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传荣等参加会议。

    1650504416340553.jpg

    会上,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市委政研室、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巡察办及市委党校相关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与会相关人员围绕如何抓好、创新党建工作等进行发言。
    在听完大家汇报和发言后,刘革安指出,今年以来,大家根据党建工作总体安排,精心谋划全年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一季度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也要清醒看到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准确把握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扛牢主责主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部门职责,切实抓好各项任务。
    刘革安强调,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完善工作机制,更加科学精准抓实工作,放大原有特色优势,积极打造新的亮点特色,形成品牌。要聚焦服务首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四看四比”选人用人、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任务,细化措施、狠抓落实,不断提升党建工作实效。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