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刘革安会见中国华润怡宝外部董事丁小兵一行

2022-04-21 09:27:51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王姣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4月20日讯 (记者 王姣 邵颖) 4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刘革安会见中国华润怡宝外部董事丁小兵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沟通交流。

    1650504504697975.jpg

    会见中,刘革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丁小兵一行来张家界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张家界基本情况。他说,张家界是一座年轻的旅游城市,旅游资源富集,拥有六张“金色名片”,当前张家界正在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大力调整产业结构,发展前景广阔。华润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涵盖大消费、综合能源、大健康等多元化业态,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与交流,积极在新能源开发利用、医疗康养、乡村振兴、金融等方面开展合作,携手推动合作早日取得成果。
    丁小兵一行简要介绍了华润集团发展、在湖南投资情况和在张投资发展规划,并表示,华润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与张家界开展多领域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努力为张家界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华润集团驻湖南首席代表、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湖南区域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永辉,华润电力湖南区域党委书记、总经理彭不明,市领导刘卫兵、高靖生等参加会见。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