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市招商引资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2-05-05 09:01:03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王姣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4月30日讯 (记者 王姣 邵颖) 4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刘革安主持召开市招商引资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就招商引资工作及促进招商引资有关政策进行部署和研究。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斌参加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舒行钢、欧阳斌、尚生龙、刘卫兵、高靖生、赵云海、李文化、陈艳静等参加会议。

    1651712500927420.png

    会议听取了《张家界市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关于调整张家界市招商引资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送审稿)》以及有关拟签约项目的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张家界市促进招商引资若干政策(试行)(送审稿)》。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坚持解放思想抓招商,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积极担当作为;坚持把握好政策抓招商,精准把握国家、省、市发展战略和政策趋势;坚持立足产业抓招商,立足张家界产业发展实际,推动全产业招商引资;坚持全员动员抓招商,形成全市上下齐抓招商引资的浓厚氛围;坚持精准对接抓招商,极大提升招商效率;坚持压实责任抓招商,争取在招商引资工作上有突破性的成效,以实际工作成效助力我市承办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