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刘革安调研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情况

2023-02-14 09:52:20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230214095229.jpg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全媒体记者 王姣 庹兴亮)2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刘革安深入我市在建高速公路项目施工现场,对三条高速公路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卫兵,市政协副主席赵旭等参加调研。

    刘革安一行先后来到张官高速澧水特大桥、炉慈高速长潭河溇水特大桥和慈利隧道出口、桑龙高速部分桥梁和隧道进口的施工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度,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就相关问题进行协调和现场交办。

    据了解,我市有炉慈、桑龙、张官三个在建高速公路项目,主线里程共约94公里,连接线长共约15公里,总投资约166亿元。目前,炉慈、桑龙、张官三条高速公路均已全线开工,隧道、桥梁、涵洞等控制性工程建设进展顺利,其中慈利隧道、桑植雷家山隧道掘进已过半,溇水特大桥、贺龙特大桥所有桥墩即将成型,沅古坪服务区、金岩互通初见雏形。

    刘革安在调研中强调,高速公路建设事关地方发展,事关百姓福祉,要继续保持快速推进的良好态势,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加强调度和保障,快马加鞭推进征地拆迁和控制性工程建设,保证各个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同时,各级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主动破解瓶颈、解决难题,努力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保证各个项目如期完工,真正造福一方百姓。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