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刘革安:破瓶颈 强保障 优服务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2023-05-06 18:36:0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王姣)5月5日,市委书记刘革安主持召开相关项目调度会议,听取部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梳理存在问题,并就有关事项进行交办。他强调,要千方百计破瓶颈、强保障、优服务,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斌出席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市自规局等相关部门及世茂云著、宁邦广场、荣佳智慧城等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建设进度、要素保障、存在问题等情况作发言。刘革安边听边记,就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与大家研究解决方案。

    刘革安要求,要牢固树立“抓项目、稳投资、防风险、守底线”的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认清形势,扛牢责任,以项目之“进”支撑全市经济之“稳”。要主动作为,主动深入项目、主动服务项目,逐个项目梳理问题,明确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和解决期限,切实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要毫不动摇坚持发展是硬道理,齐心协力推进项目建设,在具体工作中充分协商、解决难题,求同存异、相向而行,加快建设、加大投资,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有序推进,促进全市经济健康平稳发展。

    王洪斌指出,项目是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的“硬支撑”和“强引擎”,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梳理、压实责任, 项目方要认真履行合同、优先建设产业项目,抓紧推进现有项目复工复产,合力推动项目建设往前赶,切实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李传荣、尚生龙、廖国豪、刘卫兵、杨洪峰、吴文海、赵云海、龙铁军、陈瑜参加会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