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我市举行2022年度 “四看四比”主题活动述职讲评会

2023-04-28 10:29:58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230428103006.jpg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全媒体记者 王姣 庹兴亮)4月27日下午,我市举行2022年度“四看四比”主题活动述职讲评会议。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四看四比”主题活动开展情况集中晒“成绩单”,通过“讲”“比”“看”激励先进、鞭策后进,激发全市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干事创业、共谋发展的浓厚氛围,全力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市委书记刘革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斌作总点评。

    刘革安充分肯定了2022年度“四看四比”主题活动取得的成效。他说,通过开展“四看四比”主题活动,全市争先创优意识明显增强,争资争项成效明显提升,干部作风明显转变,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全市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正视问题,鼓足干劲,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争先创优、推动发展的浓厚氛围。在“四比”上创出佳绩,对标任务争排名,狠抓项目比进度,优化服务促满意,严防风险保稳定;在“四争”上持续用力,增强“四争”工作责任感,注重“四争”工作针对性,提升“四争”工作协同性;在改进干部作风上实现提升,拓宽视野、解放思想,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勤学苦练、锤炼本领,严管厚爱、激发活力。

    刘革安强调,要完善机制,不断推动“四看四比”主题活动取得更大实效。坚持认识再深化,充分认识到推进“四看四比”主题活动是应对考验、战胜艰难险阻的重要切入点和有效方法,是推动张家界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客观需要;坚持举措再强化,着力在全域覆盖、抬高坐标、持续打造特色亮点、强化领导等方面下功夫;坚持机制上再完善,形成齐抓共管机制,健全考核通报机制,强化成果运用机制;坚持实效上再提升,以更多发展成果彰显“四比四看”主题活动成果,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张家界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王洪斌在讲评时要求,务必进一步抬高争先创优坐标,克服自满情绪、畏难情绪和不在乎情绪。务必进一步增强敢于创新的意识,以改革创新的更大作为推动解决问题、补齐短板。务必进一步提升抓落实的水平,坚持把工作抓到“最后一公里”和“最后一个环节”,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充分发挥一班人的示范作用、一批人的攻坚作用和一群人的“螺丝钉”作用,齐心协力推动张家界加快发展。

    会议通报了各单位2022年度受到省级及以上部门书面通报表彰和批评的情况以及2022年高质量发展指标数据情况。

    市领导欧阳斌、王令波、李传荣、尚生龙、廖国豪、刘卫兵、杨洪峰等参加。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