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2023年首期张家界“天门大讲堂”开讲

2023-04-10 11:00:51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全媒体记者  王姣 邵颖)4月7日上午,2023年首期张家界“天门大讲堂”开讲,加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标准学习,提高复审迎检工作能力,提升健康张家界建设水平。市委书记刘革安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410110057.jpg


    李传荣、尚生龙、廖国豪、刘卫兵、吴文海等在家市级领导、市直及驻张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具体责任人、市创建办和区县创建办工作人员等参加学习。

    讲座邀请卫生城市创建领域权威专家以《国家卫生城镇评审新要求及线上评估》为题进行授课。专家从修订背景、修订内容、评审要求、线上评估等方面,重点解读了新版国家卫生城镇创建标准和评审管理办法,线上评估和现场评估注意事项及难点问题。同时,还围绕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市容环境卫生、重点场所卫生、疾病防控与医疗卫生服务、食品和生活饮用水安全等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要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座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为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