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刘革安主持召开2023年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2023-04-08 10:59:24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全媒体记者  王姣 邵颖)4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刘革安主持召开2023年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中央、省委关于人才工作的重大部署,听取2022年度人才工作情况,审议人才工作有关文件,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全市人才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410105943.jpg

    会议听取了各区县、市文旅广体局、张家界高新区述职和2022年度全市人才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智汇潇湘·英才聚张”人才行动计划(审议稿)》《2023“智汇潇湘·英才聚张”人才活动周建议方案》《张家界市2023年人才工作要点(审议稿)》。

    刘革安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与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张家界紧密结合起来,正视同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相比人才工作存在的不足,以超常规举措引才、育才、用才和留才,不断推动全市人才工作创新发展、质效齐升。

    刘革安要求,聚焦重点人才工程,大力招引顶尖人才,集聚重点领域拔尖人才,培养青年荷尖人才,引育紧缺实用人才,建设一支高素质人才队伍。要聚焦重点平台建设,建好高层次人才承载平台、各类人才成长平台、人才宣传推介平台,打造高能级创新载体。要聚焦关键环节,建立高效能的人才引进、培养、服务、评价体系,把张家界建设成为武陵山片区人才中心和国际旅游人才高地。

    刘革安强调,要坚持党管人才,“一把手”要抓好“第一资源”,组织部门履行牵头抓总职责,其他部门积极参与。要整体谋划人才工作,树立鲜明导向,努力营造尊重人才、人尽其才的良好氛围。要突出人才工作特色,擦亮人才工作品牌,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张家界新篇章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市领导李传荣、刘卫兵、杨洪峰、陈瑜参加会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