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刘革安主持召开市委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3-03-23 17:44:5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图片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全媒体记者  王姣 邵颖)3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刘革安主持召开2023年市委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对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谋划下步举措,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市领导舒行钢、刘卫兵、吴文海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文海传达了省委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度市委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宣读《中共张家界市委宣传部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2022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以承办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为抓手,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富有特色、亮点迭出、卓有成效。

    刘革安对过去一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宣传思想工作,他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学细悟,从讲政治的高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

    刘革安强调,要深刻理解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发展变化,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坚决扛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导权,坚定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要注重“学思践悟”,持续巩固全市上下团结奋进的思想基础;注重“精神引领”,切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提质增效;注重“文旅融合”,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全面转型升级;注重“舆论引导”,大力营造昂扬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注重“创新服务”,不断开创文化繁荣发展的新局面,为全面推进现代化张家界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牢正确政治方向,汇聚工作合力,提升工作水平,推动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高质量发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