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湖南银行张家界分行开展“3.15”征信宣传活动

2023-03-17 16:57:0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罗思佳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17日讯(通讯员 罗思佳 )2023315日,在《征信业管理条例》颁布实施十周年的背景下,湖南银行张家界分行积极组织开展“用征信 护权益 促发展—庆祝《征信业管理条例》实施十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华融湘江银行2.png

    张家界分行通过多种渠道对本次活动进行宣传。一是在全市辖内网点投放征信宣传视频,并利用LED显示屏全天候不间断播放“警惕征信修复陷阱,依法维护征信权益”“普及征信知识,珍爱信用记录”等宣传标语;二是利用“信之风”征信宣传志愿服务站点展开阵地宣传,网点除利用厅堂有效资源,设立征信咨询台,解答征信相关问题外,分行营业部还在张家界市永定区大草坪设立了咨询台,开展普及征信知识的活动;三是做好进社区、进校园、进乡村、进街道宣传活动,其中桑植县支行前往桑植县官地坪镇,通过在人流量较大的市民广场摆放咨询台、宣传展架、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为群众讲解征信知识,维护征信权益,介绍征信查询渠道、维权方式等,帮助群众提高防范征信诈骗陷阱的能力。

    本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张家界分行将以为此次征信活动为契机,将征信知识宣传工作长期开展下去,为全面系统地宣传和普及征信知识,引导社会公众增强对征信的认识度,为推动全社会形成重诺守信的良好信用文化,促进金融信用环境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