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计生协奋力开创新时代事业发展新局面

2023-03-17 11:04:5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王健 郑妃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17日讯(通讯员 王健 郑妃君316日,慈利县召开2023年计生协会工作会议暨第七届二次理事会。县计生协会理事、各乡镇(街道)分管计生协领导和社综主任县计生协全体工作人员8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永恒,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县计生协会会长朱澧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依芳出席会议。

    慈利卫健局1.jpg

    会议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有序推进协会改革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开展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宣传活动扎实推进协会日常工作等多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2022年计生协会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2023年计生协会工作重点。同时,对2022年度全县计生家庭系列保险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部分乡镇还就协会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吴永恒强调,计生协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育龄群众、计生家庭的桥梁纽带,全县各级计生协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新时期计生协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强领导、强化保障,努力营造计生协事业发展良好环境;要服务大局、积极作为,充分发挥计生协组织生力军作用各单位和部门要积极支持、配合计生协会工作。希望计生协会积极参与“健康慈利”建设,积极构建生育支持政策体系,加快建设家庭友好型社会,深入实施生育关怀,切实解决好计生群众实际困难,奋力开创新时代计生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