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邮储银行张家界市分行:“三八活动” 温暖人心

2023-03-10 16:32:2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张哲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10日讯(通讯员 张哲)3月8日,在第113个妇女节到来之际,邮储银行张家界市分行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让全行女性同胞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与行党委的关怀。

    温情“三八妇女节”。在分行开展“三八红旗手”评选活动,评选出了李晶晶、肖馨怡等10名“三八红旗手”,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以实际行动彰显巾帼风采,助力邮储银行张家界市分行业务高质量发展。

    浪漫“三八妇女节”。“非常感谢单位对我们一线女工的关爱!”武陵源支行营业主管安雅素捧着花开心的说道。春意盎然的三月,美丽的鲜花映照着女同胞们甜美的笑容,女职工纷纷表示,收获的不仅仅是鲜花,更多的是一份感动!

    幸福“三八妇女节”。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在这特殊的节日,女同胞们放下繁琐的工作,忘却烦恼的琐事,在组织的怀抱里,感受凤凰古镇春日的明媚,感受大自然绿色的清新。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工会活动,让女同胞们充分感受到了工会的温暖,既丰富了生活、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又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发挥好女性“半边天”的作用,为邮储发展添砖加瓦。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