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弘扬雷锋精神 共树文明新风 --张家界北门小学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系列活动

2023-03-08 15:47:20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黄俊瑄 丁文君 朱丽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通讯员:黄俊瑄 丁文君 朱丽华)为传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引导学生在雷锋活动中快乐成长,在主题实践活动中传承文明,促进学生思想道德素质不断提高,助力学校发展德育教育,张家界北门小学德育处、少先队,于2023年3月8日组织少先队员们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学校少先队员对校园绿植、树木进行除草、浇水,对校园各个角落进行清洁,为创建整洁、优美、文明、卫生的校园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1678261711604.jpg

    下午,动员学生爱家乡、讲文明,积极参与“创文”“巩卫”创建活动,少先队员们分成四队,两队少先队员到社区街道,清扫垃圾、捡拾烟头,一队清洁公交站台、公园座椅等实施设备,还有一队进行文明礼仪、文明交通、文明行为劝导活动,为美好的城市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1678261720524.jpg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学生们领悟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还让学生通过活动把“雷锋精神”牢记在心,让“雷锋精神”得到弘扬和发展。让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人人学雷锋,共建和谐校园,共建和谐社会。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