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贯彻“爱卫月”活动 擦亮“国际张”品牌

2023-03-11 12:51:46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秦海云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通讯员 秦海云)为响应“爱卫月”活动,2023年3月10日下午,永定区城管局组织部分干部职工在中心主城区开展卫生清扫活动,积极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不断擦亮“国际张”品牌。

    1678510151788.jpg

    活动中,永定区城管局干部职工查找出多处城市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对人行道和大街小巷的白色垃圾进行清扫,对城市建筑墙面的小广告、牛皮鲜等进行了处理,同时还利用活动对居民生活垃圾分类进行了广泛宣传。

    1678510167002.jpg

    绿色是张家界的底色和本色,爱卫就是持续擦亮这一底色和本色的具体实践行动。下一步,永定区城管局将会严格按照上级要求,高标准的贯彻落实好“爱卫月”活动,始终把“爱卫”工作与城市管理中心工作紧密联系在一起,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更好的使张家界的人与文相交融,城与景相辉映,让“国际张”越来越漂亮、越来越响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