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湖南银行张家界分行开展3.15宣传活动

2023-03-17 16:52:1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许莺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17日讯(通讯员 许莺)3月15日,湖南银行张家界分行开展了张家界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在人民广场举办的3﹒15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就涉及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的法律法规、金融服务等相关的知识,金融消费者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难点、堵点、痛点等进行现场宣传、解答、处理。

    华融湘江银行1.png

    活动当天,湖南银行张家界分行在张家界人民广场集中宣传台摆放我行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向周边市民积极宣导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反电信网络诈骗法、防范养老诈骗、个人信息保护、存款保险、珍惜个人征信等方面的金融知识。

    本次宣传活动中,参与此次金融知识学习的中老年人居多,分行重点对前来咨询,学习的老年人开展投资者适当性相关内容的教育宣传,帮助老年人知晓并理解投资风险,引导金融消费者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观念,避免盲目冲动投资。同时,注重提示金融消费风险,重点针对保本高息、投资养老、虚拟货币、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诈骗活动开展风险提示和教育宣传,帮助老年人消费者远离欺诈、误导、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侵害。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