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联合开展糖尿病义诊服务活动

2023-03-17 11:06:3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王健 吴辉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17日讯(通讯员 王健 吴辉)3月15日,慈利县岩泊渡镇中心卫生院邀请县中医集团10余名专业医生来到岩泊渡镇,与镇卫生院联合开展糖尿病义诊服务活动。

    慈利卫健局2.jpg

    活动现场有近百名糖尿病患者等候,专家们免费为患者逐个测血压、测血糖,并现场进行答疑解惑,所有参加活动的患者均在县中医医院dpcc(国家糖尿病标准化防控中心)建档,为他们后续的“防、治、管、教”提供帮助。县中医集团医生还为岩泊渡镇中心卫生院的医务人员进行了糖尿病防治知识讲座,重点讲述了中国2型糖尿病防治指南、糖尿病的中医特色治疗以及dpcc的作用等内容。同时,并就铜砭刮痧、耳穴压豆、放血疗法、拔罐等中医适宜技术操作进行了现场演示。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