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刘革安参加中共张家界市委办公室直属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大会

2023-03-08 10:41:4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全媒体记者  王姣  邵颖)3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刘革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中共张家界市委办公室直属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大会,与党员一起深入展开学习,交流思想体会,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图片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委会进行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随后,支部党员发言,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革安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取得了红脸出汗、凝聚共识、团结进步的良好效果。当前全市上下正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奋力开创张家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大家作为党办干部,要以更加强烈的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风险意识,协助市委共同把张家界的事办好。

    刘革安强调,要始终牢记绝对忠诚的首位要求,在思想上凝神聚焦,在立场上坚定坚决,在行动上对标对表;要始终强化服务大局的责任担当,要有统揽全局之谋,有动真碰硬之勇,有开拓创新之力;要始终树立争先创优的工作标杆,强化超前和精细意识,推动重点工作当先进,整体工作上台阶;要始终涵养无私奉献的职业操守,保持为党为民的初心,培育团结干事的胸襟;要始终保持清廉自律的良好形象,知敬畏、存戒惧,守正道、行大道,强作风、树形象,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张家界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