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刘革安主持召开我市智慧旅游建设汇报会

2023-04-13 10:31:11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230413103130.jpg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全媒体记者 王姣 邵颖)4月12日,市委书记刘革安主持召开会议,听取我市智慧旅游建设情况汇报,就相关工作进行调度。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智慧旅游建设,坚持常抓不懈、紧抓不放,以推进智慧旅游为统揽提升全市旅游管理服务水平。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卫兵,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文海,副市长汪涛等参加会议。

    刘革安指出,推进智慧旅游建设是适应智能化、数字化管理趋势的客观需要,更是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的必然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化认识、深入研究,优化完善顶层设计,充分发挥智慧和数字系统的精准优势,正确处理市智慧旅游平台与12345等政务服务平台和职能部门的关系、与区县旅游管理服务平台的关系、与已建成智慧管理系统的关系以及政府与营运商的关系,进一步完善游客服务体系、市场监管体系和营运体系。

    刘革安强调,要完善基础数据,做强平台功能,实现旅游全行程、全领域的全覆盖。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找短板堵点,打通旅游管理服务全链条、各环节,提升整体管理服务水平。要加强线上线下联动,提高指挥效能,实现实时精细精准调度。要加强数据分析,挖掘数据价值,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要加强市场营运,增强结算功能,加强推介和合作,推动管理效益和经济效益双提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