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财政局督导马合口乡禁毒工作

桑植县财政局督导马合口乡禁毒工作

2023-04-10 11:56:4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廖海山 钟以坤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10日讯 (通讯员 廖海山 钟以坤)330日上午,桑植县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卓尚志一行到马合口白族乡督导禁毒工作。

    马河口.png

    卓尚志肯定了马合口白族乡现阶段禁毒工作的开展,并对2023年全年禁毒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建议。一是加强摸排,要求禁毒工作做好五本台帐,要底子清、情况明二是加强辖区涉毒人员重点管控,严防危害他人、危害社会事件发生三是加强禁毒宣传,使广大群众认识到品的危害,杜绝吸毒人员新增四是加大帮扶力度,努力解决涉毒致贫家庭的实际困难。

    马合口乡党委书记李达表示,感谢县财政局对马合口白族乡禁毒工作的大力支持,将严格按照县禁毒委的工作要求,加强上下联动,通力合作,把禁毒工作抓好,落实好禁毒工作年度目标任务,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