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度第四次集体(扩大)学习

2023-04-28 10:29:23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230428102928.jpg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全媒体记者 王姣 邵颖)近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度第四次集体(扩大)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共同富裕,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以及对机构编制工作提出的新理念、新要求和新方法,学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相关知识。市委书记刘革安主持并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加快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优化机构编制管理使用,全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张家界新篇章提供有力保障。

    王洪斌、欧阳斌、王令波、李传荣、尚生龙、罗明、廖国豪、刘卫兵、杨洪峰、吴文海、高靖生、万东、龙铁军、陈瑜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固定列席人员参加学习。

    学习邀请专家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作专题辅导。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传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尚生龙围绕学习主题作重点发言。

    刘革安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准确把握推进高质量发展和共同富裕的实现路径,结合张家界实际明晰发展思路、发展举措,促进张家界加快发展。要突出发展特色,推进转型升级当好旅游龙头,发挥生态优势实现绿色发展,把握口岸优势实现开放发展。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注重发展实效,让全市人民共同促进发展、共享发展成果。

    刘革安强调,要切实抓好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充分认识抓好机构编制工作的重大意义,精准把握机构编制工作的法定性,注重机构编制工作的科学性,严肃机构编制工作的纪律性,着力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不断强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措施,咬定目标,对标补短,真抓实干,持续推进,全员发动,确保如期实现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深入把握中央、省委的部署和工作要求,深入调查、注重研究,突出解决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让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在全市蔚然成风、取得实效。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