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虢正贵深入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

2020-10-08 19:52:47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10月7日讯 (文/图 记者 尹明 邵颖) 10月7日,市委书记虢正贵深入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向假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建设者们表示慰问。虢正贵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不断加强协调配合,强化要素保障,优化施工环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推进“六稳”“六保”落地落实。

    微信图片_20201008195215.jpg

    “项目建设进度如何?推进过程中还有哪些困难和问题?”来到张家界旅游商品产业园,虢正贵仔细向项目负责人询问。他要求,进一步挖掘项目特色,强化施工管理,时刻绷紧安全弦,严格按照规范程序和施工标准推进项目建设。


    开明路位于且住岗片区,是连接天问路、沙堤大道和武陵山大道的重要杻带。假期期间,全体施工人员克服天气困难,加班加点,力争在12月底全线通车。虢正贵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服务协调,合力攻坚克难,确保各项工作按目标节点顺利推进。

    机场高架桥项目是机场区域重要交通通道,建成后将结束车辆无法直达荷花国际机场出发层(厅)的历史,对提升张家界国际旅游城市的形象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虢正贵现场叮嘱施工单位,要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文明施工,确保旅客出入不受影响。

    微信图片_20201008195222.jpg

    在新松机器人欢乐城项目现场,虢正贵仔细对照设计图,细致询问项目规模、建设进度及配套设施建设等。他要求,一定要紧盯任务目标,压实责任,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带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李培其参加调研。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