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虢正贵:慎终如始 确保假期圆满收官

2020-10-09 09:37:11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201009093657.jpg

    掌上张家界10月8日讯 (文/图 记者 尹明 邵颖) 10月8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专题调度假期应急值守工作。市委书记虢正贵在我市分会场参加,并第一时间主持召开视频调度会,总结假期各项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杜家毫检查督导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专题调度假期应急值守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各区县和有关部门假期应急值守、安全生产及旅游接待等各项工作情况汇报。

    今年国庆中秋假期,全市上下严格落实市级领导带班,各单位分管领导坐岗值班,值班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建立统一指挥、及时协调、高效运转的值班制度,社会大局平稳有序。

    微信图片_20201009093702.jpg

    虢正贵向全市坚守在各个工作岗位的值班值守人员表示慰问,感谢他们努力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和游客的幸福指数、安全指数。他说,假期已经来到最后一天,越是到最后,越不能有任何松懈。各级干部要继续发扬坚韧不拔、连续作战的作风,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等制度,把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慎终如始、善始善终,确保假期圆满收官,为做好四季度及接下来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虢正贵强调,要对旅游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深入分析,集中智慧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要立足张家界发展的实际,把面临的形势分析透,把需要解决的问题找准,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要扎实做好投资拉动、粮食安全、禁捕退捕等工作,把各项目标任务抓实抓细抓落地,切实推动张家界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超群参加会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