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更好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省政府打好“发展六仗”督查组来张开展专项督查

2023-07-19 10:50:22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230719105026.jpg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全媒体记者 李成义 庹兴亮)7月18日上午,省政府打好“发展六仗”专项督查第六督查组张家界市见面会召开,省政府第六督查组组长、省应急厅副厅长汪东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斌出席会议。

    汪东介绍了督查来意。他指出,此次督查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推动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打好“发展六仗”,加快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的重要举措。督查组将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紧扣打好“发展六仗”的各项重点任务,坚持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督查与调研相结合、督导与服务相结合、发现问题与帮助解决问题相结合,严明工作纪律,突出督查重点,对照督查清单,分组分线开展督导检查,查找问题、挖掘亮点、收集建议,更好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王洪斌对督查组一行来张督导检查表示欢迎和感谢,简要介绍了我市工作情况并就配合督查工作表态。他表示,今年来,张家界市以打好“发展六仗”为总抓手,精心谋划工作方案,根据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结合张家界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提出六个方面的目标,分别制定六个“十大行动”的路径、举措;高规格组建工作专班,成立打好“发展六仗”工作指挥部和工作专班,明确落实责任单位,一级抓一级,逐级抓落实;清单化调度任务落实,梳理制定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2023年重点工作清单》,挂图作战,适时调度。通过扭住打好“发展六仗”这个总抓手,工作重点更突出、精力更聚焦、成效更明显。上半年地区生产总值增长3.7%,排市州第6位,为近六年来的最好排位,各项工作总体进度排全省第6。张家界将全力配合督查组的工作,坚决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服务保障到位、问题整改到位,严守工作纪律,加强沟通对接,如实汇报工作情况,及时提供相关资料,根据督查组相关要求,做好紧密配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和督查组提出的建议,照单全收,迅速整改,加快推进“发展六仗”取得新进展、收获新成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尚生龙,省应急厅二级巡视员黄方明,市政府秘书长向志刚参加会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