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刘革安到永定区调研农村工作

2017-05-26 17:53:48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王姣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QQ图片20170526174445_副本_副本.jpg

    掌上张家界5月26日讯 (记者 王姣) 5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刘革安带领市委办、市民政局、市农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永定区合作桥乡,就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农业产业发展、村支两委换届等工作进行调研。

    刘革安一行先后来到合作桥乡官峪村和中山村,查看官峪村莲藕种植和中山村蓝莓种植情况和各个农业合作社发展现状,听取两村村支两委换届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两村集中整改脱贫攻坚突出问题工作,并就基层党支部建设、农业产业发展、农村农民管理等问题与基层相关负责人和村民代表举行座谈。

    刘革安要求,继续巩固村支两委换届的良好局面,严格按法定程序扎实工作,把握关键环节并适当引导,确保村支两委换届圆满完成。坚持脱贫攻坚不松劲,将对象认定的精准度作为工作重点,落细落实帮扶措施,严格项目资金管理,狠抓驻村帮扶、结对帮扶责任落实,切实整改存在的突出问题。积极探索老百姓致富的新路子,推动农业产业发展规模化、集约化;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大力发展集体经济,努力探索基层管理体制的新路径,积极推进农村综合环境整治,推动农村农业更好发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杨旭东]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