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虢正贵调研桑植县西界村脱贫攻坚工作

2017-08-09 21:40:32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万毅 庹兴亮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170809214506.jpg

    掌上张家界8月9日讯 (记者 万毅 庹兴亮) 8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到桑植县澧源镇西界村,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

    在西界村村部,虢正贵仔细查看了新修村部、道路建设等项目的设计效果图,叮嘱帮扶工作队要搞好项目设计和规划,既要高瞻远瞩也要实事求是。

    随后,虢正贵还实地察看了该村蜜蜂养殖产业项目发展情况。他要求,西界村要利用好自身优势来发展产业,通过技术指导和规范管理,让蜜蜂养殖成为西界村的产业名牌,成为农民脱贫致富的好路子。

    在走访村民了解环境治理工作中,虢正贵认真听取群众的心声。他鼓励村民们要树立信心,鼓足干劲,积极支持和参与到村里环境治理和脱贫攻坚的工作中,共享美丽乡村的丰硕成果。

    虢正贵在调研中要求县、镇、村各级干部和帮扶队要用心做好群众工作,在改变村容村貌的同时也要让群众的精神面貌发生变化,不断增强内生动力,要加快环境治理工作进度,扎实做好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让老百姓早日脱贫。

    市领导刘桦、谢振华参加调研。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罗红艳]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