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认真解决困难群众的问题和诉求

刘绍建专题调研督导扶贫领域信访事项办理工作

2020-04-08 10:49:05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陈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4月7日讯 (文/图 记者 陈硕4月7日,市委副书记刘绍建带队深入永定区沅古坪镇,就自己联系的扶贫领域信访事项办理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微信图片_20200408104332.jpg

    座谈会上,刘绍建认真听取了解每件信访事项办理情况,与信访人员面对面沟通交流,充分听取信访人的信访诉求,并研究提出信访事项处理意见和建议。刘绍建指出,各级干部要继续转变工作作风,认真解决困难群众的问题和诉求,加强宣传教育,设身处地为信访对象考虑,积极争取信访对象家人的理解和支持,多方面做深做细思想工作,化解心结,缓解情绪,确保群众反映的信访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刘绍建强调,必须坚持走好群众路线,把群众装在心中,把群众当亲人,深入到群众当中去,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因案施策,用心用情用力、依法依规处理信访事项,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努力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