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教师工资不低于公务员

省教育厅来张督查

2020-06-20 08:57:03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陈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6月19日讯 (记者 陈硕)6月19日,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华一行来我市督查义务教育教师工资待遇落实暨教育改革发展重点交账任务推进情况。市委副书记刘绍建,副市长邹菊芳参加会议。

    1592787504662603.jpg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义务教育教师工资待遇落实和教育改革发展重点交账工作,不断优化支出结构,确保保障水平逐年提升。2020年,全市自加压力,高标准谋划消除义务教育大班额、公办园学位建设等省政府重点工作任务,新增公办园学位完成率已达61.28%,全市拥有多媒体教室的中小学比例正在逐步提升,化解大班额、城镇小区配套园治理、控辍保学、芙蓉学校建设等工作均进展顺利。

    王建华充分肯定了我市在义务教育教师工资待遇落实和教育改革发展重点交账任务上做出的努力。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加大投入,依法依规确保义务教育教师人均工资收入水平不低于或高于当地公务员人均工资收入水平,努力提高教师的社会地位,让广大义务教育教师安心从教;要加快进度,推动各项重点交账任务于年底前完成;要加大对教育重点工作的规划、投入、管理和改革力度,努力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