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提质升级莓茶产业 传承发展民族医药

湖南乾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开展战略合作

2020-08-06 09:23:37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宁惠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1596677103372052.jpg

    掌上张家界8月5日讯 (文/图 记者 宁惠) 8月4日,湖南乾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刘绍建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双方战略合作协议,湖南乾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将根据各自的优势和共同发展目标,在人才培养、产业开发、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广泛深入紧密的合作,围绕张家界莓茶产业提质升级生物医药产业的需要,深入挖掘显齿蛇葡萄中药材与土家族莓茶的药用价值与传承发展,以莓茶民族医药产品开发为重点,进行系统性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与成果转化。
    湖南乾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经营范围主要为药食两用特色生物资源的培育、研究、开发与利用;植物提取物、功能食品、保健食品、卫生化妆品、个人护理用品等大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目前旗下已有一个农民专业合作联社和四家全资子公司,覆盖了莓茶产业的种植、加工与销售,对莓茶进行了深度开发与利用,打造了以生物医药为特色的创新创业平台,先后获得20个专利,天门郡莓茶通过了国家生态原产地认证,获得“国家第一个莓茶示范产业园”称号,已经拿到绿色食品认证证书。
    签约前,签约嘉宾、签约代表以及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考察团一行还赴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