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大局 科学持续助力高质量发展

郭天保赴永定区教字垭镇七家坪村联点指导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工作

2021-07-08 09:16:06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朱付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8日讯 (记者 朱付勇) 7月6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郭天保赴永定区教字垭镇七家坪村联点指导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工作。

    郭天保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该村七家坪组冬脆枣种植基地、吴家坡组黄桃种植及休闲观光旅游基地、莓茶基地,随后在村部召开的村集体经济建设工作汇报会上,听取了该村集体经济及产业发展情况汇报。据了解,七家坪村通过党建引领脱贫攻坚,于2018年整村出列。目前,全村拥有旅游客栈、光伏电站、莓茶、黄桃等产业,每年可分别创收4万元、10万元、15万元、7万元,此外还有村级规划储备用地46亩。同时,该村全力打造电商平台,出售黄桃、莓茶、红薯粉等农产品,并积极发展文化产业,先后被评为“省级文明村”和“全国文明村”。

    郭天保指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特别是要继承和发扬建党精神与脱贫攻坚精神,咬定目标,坚毅前行,开拓乡村振兴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找准定位,立足自身实际,充分利用政策,发挥区位、生态、资源等比较优势,走农业产业、文化产业、旅游产业融合发展道路。要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大局,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不断完善发展规划,实施错位发展,注重品牌打造,科学持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