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发起强势攻坚 形成全民共创良好氛围

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文明城市建设指挥部第 2次碰头会议召开

2022-05-09 09:30:34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全媒体记者 朱未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1652059861825220.jpg

    掌上张家界5月9日讯 (全媒体记者 朱未) 5月7日下午,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文明城市建设指挥部第 2次碰头会议召开。会议要求,立足于破解文明城市建设难点问题,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召开营造文明有序的良好环境。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舒行钢出席并讲话。

    会议观看了文明城市建设突出问题专题片,交办了攻坚行动任务清单,市交警支队、市城管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教育局等部分重点责任单位作表态发言。

    舒行钢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是一项系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科学统筹谋划,理顺工作机制,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提高站位、责任上肩,充分认识到差距不足,按照省委“办一次会、兴一座城”的工作要求,着力补短板、抓弱项,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全力服务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要对标任务清单,突出问题导向,发起强势攻坚,着力抓好查漏补缺、督促检查、责任落实,全面塑造张家界新形象,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他强调,要聚焦铁腕治旅、市容市貌、交通顽瘴痼疾、农贸市场整治等重点问题,突出重点任务、部位和人群,规范工作标准,抓好任务分解,细化工作方案,整体提升创建工作水平。要对标对表,务求实效,加强组织领导,完善督查通报,信息反馈、志愿服务等工作机制,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全面参与创建、全力支持创建,形成全民共创的良好氛围。

    市级领导罗明、陈红日、高靖生、龙铁军、吕毅、向锦云参加。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