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立足资源禀赋 打造乡村振兴特色样板

舒行钢到慈利县调研农村特色产业发展

2022-05-07 09:45:43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全媒体记者 朱未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 (全媒体记者 朱未) 5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舒行钢到慈利县就农村特色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图片

    在高峰乡明峰蔬菜专业合作社,舒行钢走进田间地头,实地查看秧苗生长情况,详细了解蔬菜产业发展现状,并围绕合作社的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市场开拓、品牌打造等,与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提出建议。他说,要紧盯市场需求,统筹推动蔬菜精深加工协调发展,促进专业合作社和农户进行蔬菜规模化、标准化生产;要改进种植品种,强化技术支撑,完善设施建设,着力提档升级,打造特色优势农产品。

    在通津铺镇绿春园有限公司,舒行钢深入加工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和工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杜仲富硒饮品的加工销售、产品研发、行业认证等情况。舒行钢强调,要立足资源禀赋,充分发挥优势,抢抓发展机遇,加强研发力度,持续擦亮“富硒饮品”金字招牌,推动产业发展提质增效。要打造标准化厂房,加强与科研院所合作,加快推进产品优势功效认证,提升产品附加值,实行差异化发展策略,着力树立行业标杆。

    随后,舒行钢来到长峪铺南方大寨,来到玉米、土豆种植田,查看秧苗长势情况,并实地参观村史馆,细致了解南方大寨发展历程。舒行钢强调,长峪铺村两委要继续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务实、开拓创新”长峪铺精神,赋予长峪铺南方大寨新时代内涵,打造乡村振兴特色样板。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