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聚焦“三表率一模范” 推进机关事务党的建设

2022-05-05 16:23:4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5日讯(通讯员) “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慈利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先后召开班子会研究模范机关创建方案,支委会、主题党日集中学习模范机关创建相关文件。

    中心主任强调,要着力加强政治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扎实创建“三表率一模范”机关;着力加强思想建设,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着力加强组织建设,以深入开展党支部“五化”建设提质工程为载体,强化基层党组织功能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事务政治生态。

    为加强“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双报到”志愿服务,利用周末、下班后的休息时间积极参与社区小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温暖民心。

    后续该中心将继续围绕厉行节约、打造满意食堂;彰显巾帼风采、打造最美接待;加强规范管理、打造精致物业;践行低碳环保、打造节能示范;深化综合治理、打造平安单位;坚持从严治党、打造清廉机关,奋力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开展,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繁荣的现代化新慈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