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助力餐饮行业复工复产

欧阳斌一行带头有序堂食

2021-09-03 09:23:55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王妍 通讯员 漆艳平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3日讯 (记者 王妍 通讯员 漆艳平)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9月1日,永定区辖区内的商场、社会餐饮企业(堂食)等市场经营主体开始陆续开放经营。当天中午12时许,副市长欧阳斌带队,与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餐饮行业协会负责人一行来到秦大妈新外滩店就餐,以实际行动支持餐饮行业安全有序复工营业,提振群众消费信心,推动餐饮行业全面有序步入正轨。

    进店前,欧阳斌一行经过了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以及喷洒酒精消毒等一系列“检查”后入店就座。按照防疫要求,餐厅桌椅悉数摆放,间隔都在一米以上。“在营业前,我们准备了充足的额温枪、口罩、消毒液、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厨房的餐具、客堂的餐具也会做好使用前后的消毒工作。餐厅营业30分钟前,我们还会先开窗通风,上菜后,会给每道菜配备公勺,顾客桌上也都配有公筷公勺。”秦大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宋金绒表示,餐厅今日已恢复堂食,客流量基本恢复到了疫情以前的水平。

    当天,记者走访发现,永定区辖区内乐口福、银满斗、煨汤故事以及各大商场内的餐饮企业均已开放堂食。据悉,8月25日,市商务局制定了《张家界市商贸流通领域复工复产工作方案》,并多次实地指导,助力企业恢复正常经营秩序。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