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湖南粮食集团向我市捐赠300万元物资

2021-08-19 09:06:22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朱付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19日讯 (记者 朱付勇) 8月16日下午,装载着湖南粮食集团旗下“金健”“裕湘”“帅牌”“放心粮油”的米、面、油、牛奶等300万元物资的物流车顺利到达我市。副市长祝云武代表市委市政府接受物资捐赠,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龙维务参加捐赠仪式。

    “作为国有企业,更应该彰显我们的社会责任和社会担当!希望此次捐赠能够有助于缓解张家界疫情期间市民生活问题,同时也祝愿张家界更早更快战胜疫情,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湖南粮食集团副总经理 、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伟介绍,疫情发生以来,湖南粮食集团始终关注张家界疫情防控工作,在得知物资相对缺乏后,集团党委第一时间统筹安排,迅速组织协调湖南省军粮放心粮油有限公司进行金健米业、裕湘食品、金健乳业等公司产品调配,连夜清点、打包、装车,并将物资统一调配至“放心粮油”配送仓,全力合作完成300万元爱心物资的物资集结和物流安排。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