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强化社区网格化管理 用心用情服务好群众

谢建辉检查督导永定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17 08:50:42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朱未 庹兴亮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8月16日讯 (记者 朱未 庹兴亮) 8月16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带队深入永定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张建平,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谭学军,副市长谢振华等参加。

    1629161477730679.jpg

    谢建辉一行先后来到崇文街道禾家山社区、永定街道解放社区、南庄坪街道永康社区,实地了解社区网格管控、道路交通、社会治安、物资保障、包保单位责任落实等情况,并向支援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沙市全体公安干警和消防指战员致以亲切慰问和诚挚感谢,鼓励他们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注意自身的安全防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打赢打好这场疫情防控硬仗,早日让张家界人民回归正常的生活。

    谢建辉强调,持续强化24小时值班值守,确保路面交通管制到位,把各项措施做得更加精准到位。发挥公安巡警作用,充实防控队伍力量,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提升重点区域管控能力,确保社区网格化管理全覆盖。用心用情做好群众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考虑和解决好封控小区群众的基本需求和个性化要求,关心关怀好困难群体,耐心做好群众的解释和情绪疏导工作。关爱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科学统筹调配力量,不断优化工作流程,避免连续疲劳作战,强化鼓励激励,为他们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