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形势

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调度会召开

2021-09-16 10:28:26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朱未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16日讯 (记者 朱未) 9月15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工作会议暨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调度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振华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张家界市深入推进“戴帽工程”专项行动方案》,通报了9月份省整治办对张家界市整治工作“回头看”检查情况和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短板弱项情况,永定区、慈利县、桑植县分别就相关工作作表态发言。据了解,从9月1日起至12月底,我市将深入推进摩托车、电动自行车“戴帽工程”专项行动,增强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等骑乘人员头盔佩戴意识,减轻事故伤亡后果。

    谢振华强调,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深化思想认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狠抓整改落实,层层压实责任,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的发生。要以鲜明的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举一反三,精准发力,强化源头监管,严密盯防重点领域,确保整改措施有效落实。要以刚性的措施手段,靶向治理顽瘴痼疾,深化隐患治理,管住重点车辆,突破薄弱环节,紧抓部门联动,形成协同共治合力。要以严密的组织领导倒逼责任落细落实,以责任包干强化督促落实,以考核评价倒逼工作落实,以跟踪问效促推责任落实,全力维护好道路交通安全形势。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