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我市视频连线国家呼吸医学中心专家

就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等听取专家们的分析和建议

2021-09-08 10:15:36  来源: 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朱未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8日讯 (记者 朱未) 9月6日晚,副市长邹菊芳视频连线国家呼吸医学中心专家,主持召开了疫情防控阶段分析讨论会议,就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下一步工作研判等充分听取专家们的分析和建议。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副院长、国家呼吸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副主任、教授郑劲平等有关专家远程参与指导。

    会上,市卫健委汇报了我市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介绍了应对疫情强化基础设施和补短板项目。

    与会专家围绕核酸检测体系的战时化和常态化、提高疫情的预警监测能力、医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在新冠疫情的预防中的作用等方面交流探讨、分享经验,提出精准的的建议和意见。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