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发挥教育督导作用 推动教育改革发展

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1-11-01 09:45:37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罗杰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1日讯 (记者 罗杰) 10月28日,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副市长邹菊芳参加会议,市级领导陈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相关配套文件,对我市拟出台的《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张家界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的通知(代拟)》等教育督导配套文件进行了解读。据悉,市政府设立教育督导委员会负责统筹指导全市教育督导工作,审议教育督导总体规划和重大事项,协调解决教育督导重大问题,发布重大教育督导报告,聘任督学,同时加强对同级部门和下一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的督导,重在发现问题、诊断问题、督促整改,确保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落地生根。

    就如何做好全市教育督导工作,邹菊芳强调,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做好教育督导工作的重大意义,充分发挥教育督导的重要作用,认真履责;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要明确职责,围绕新体制新机制抓督导,围绕新目标新任务抓督导,围绕重点工作抓督导,助推全市教育督导工作再上新台阶;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工作规程,立足自身职能,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应尽的教育职责,形成齐抓共管的教育督导合力,开创我市教育督导工作新局面。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